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挖自家微信小程序的墙角?手机QQ内测“玩一玩”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09 13:51:28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2017年12月,微信更新v6.6.1版本之后,正式上线了小游戏功能。用户无需安装便能畅玩基于小程序的小游戏,随时随地,想玩就玩,受到很多微信用户的欢迎,同时也让很多开发者

2017年12月,微信更新v6.6.1版本之后,正式上线了小游戏功能。用户无需安装便能畅玩基于小程序的小游戏,随时随地,想玩就玩,受到很多微信用户的欢迎,同时也让很多开发者涌入小游戏这个大市场。

近日,在手机QQ安卓版v7.5.8测试版上,腾讯加入了和微信小游戏类似的“玩一玩”功能,目前已经有贪吃蛇、欢乐斗地主、QQ飞车手游等轻量级的游戏。

5110311905642988088.jpg

简单体验QQ的“玩一玩”功能之后,可以说整体体验和微信小游戏大同小异,界面设计上也是非常相似。当然,它们同属腾讯阵营,也就谈不上抄袭模仿了。

7646508706322602862.jpg

贪吃蛇轻游戏

目前来说,微信的存在感要比QQ强很多,但作为一个有十几年历史的产品,QQ依然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对腾讯而言还是有很大的价值。此次QQ加入对轻量级游戏的支持,将能进一步增加它对用户和开发者的吸引力。

目前,手机QQ安卓版v7.5.8测试版的安装包已经被放出,不过只有特定用户才能正常使用。不出意外的话,“玩一玩”功能将会在近期的正式版手机QQ中现身,如果大家对它比较感兴趣,可以关注下腾讯和QQ的新动向。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