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智慧公证平台在广州上线,用小程序即可办公证业务!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31 13:55:49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在广州,今后只需一台安装了微信的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公证业务的办理。3月28日,全国首个智慧公证平台在广州上线运行。智慧公证平台是广州市司法局和腾讯公司合作打造的智

在广州,今后只需一台安装了微信的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公证业务的办理。3月28日,全国首个智慧公证平台在广州上线运行。

智慧公证平台是广州市司法局和腾讯公司合作打造的智慧司法系统中的一部分。通过进入“广州智慧公证”微信小程序,可以方便快捷办理公证业务。除此以外,广州市司法局后续还将推出智慧普法、智慧法律援助等多个子项目。

147534918_副本.jpg

广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上线的智慧公证平台,支持公证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包括公证业务的咨询、申请、身份验证、审核、证件查验、缴费、发放、查询等所有环节都可以在线完成,在确保公证业务规范性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了办理业务的效率。

147534939_副本.jpg

智慧公证平台将腾讯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引擎嵌入公证业务流程,采用了多项技术,提供精确智能化服务:在业务咨询环节,提供基于“自然语言对话”的智能咨询服务,用户可以在平台上直接语音咨询而不必输入文字,系统的人工智能引擎将提供答案;在身份验证环节,采用了腾讯“慧眼”人脸识别和活体校验技术,实时对接公安部人口库核实申请人身份;在证书查验环节,可通过多方音视频对话进行远程取证,这是公证活动中首次采用该方式进行取证;在缴费环节,可采用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网上快捷支付。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