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公众号将上线自动注销机制,210天不活跃非认证号将被注销 ...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9 14:20:06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将启动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机制,210天内不活跃的非认证号将被自动注销。 官方表示,将直接改善其占用用户以及平台的昵称和微信号等资源的情况,满足

 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将启动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机制,210天内不活跃的非认证号将被自动注销。

 

01.jpg

 

 

 

官方表示,将直接改善其占用用户以及平台的昵称和微信号等资源的情况,满足各位小伙伴对长时间不使用帐号注销的需要。

 

 

据了解,在收到站内通知之后的14天内,用户若登录过帐号,或者调用过帐号接口,帐号就不会被冻结,反之就会被注销。

 

 

以下为微信官方公告原文

 

 

 

 

好消息,首先报,公众号运营者的福音到——

 

 

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机制即将上线,210天内不活跃的非认证公众帐号将会被自动注销。将直接改善其占用用户以及平台的昵称和微信号等资源的情况,满足各位小伙伴对长时间不使用帐号注销的需要。

 

 

在收到站内通知之后的14天内,你若登录过帐号,或者调用过帐号接口,帐号就不会被冻结,反之就会被注销。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