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红利爆发!线下门店如何快速入局?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6 14:25:05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目前,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超过10亿,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小程序的总用户数已经接近2.0亿,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也基本达到了60万个,小程序第三方品台也有着近

  目前,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超过10亿,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小程序的总用户数已经接近2.0亿,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也基本达到了60万个,小程序第三方品台也有着近2500家。可以看出,小程序发展的迅速程度远超我们想象,而小程序的红利期也已到来。

图片1

  小程序的崛起除了为电商、游戏行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外,对线下行业也打开了新的大门,商家们纷纷开发定制自己的专属小程序,打通线上和线下的链接,伴随着小程序的推动,促进线下的发展。

  其实从一开始,张小龙就为小程序贴上了“连接线下”的标签,微信发布小程序的本意就是为线下商业提供服务的,因此小程序的大多数属性都是为了连接线上商业,比如附近的小程序等。

  高流量、成本低、开发周期短等优势,在市场大趋势下,小程序的红利期俨然已经到来,虽说小程序一直打着“用完即走”的旗号,但留存率其实还是相当高的,因为小程序使用便捷,所以使用户重复使用率高,而且对于商家而言,不仅摆脱了对平台的依赖,还拥有微信的10亿用户做后台,足以沉淀积累用户。

图片2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