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获数百万天使投资,小程序“内推小王子”用熟人社交解决招聘难题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14 13:59:29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每个成年人都面临着找工作的需求,找工作直接涉及到生存,是强需。通过参考被微软以262 亿美元收购的LinkedIn以及国外前程无忧的市值,我们了解到招聘行业的市场规模至

  每个成年人都面临着找工作的需求,找工作直接涉及到生存,是强需。通过参考被微软以262 亿美元收购的LinkedIn以及国外前程无忧的市值,我们了解到招聘行业的市场规模至少是在百亿级。需求催生相关企业,猎云网最近沟通到的内推小王子便是目标于此。

  内推小王子是一个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熟人推荐招聘平台,覆盖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招聘信息。无需下载App,找到工作/招到人就走,内推进度一目了然。

  在创始人李建生看来,小程序的“无需下载,即用即走”与招聘行业的“低频”完美契合,这也是他选择以小程序形式来呈现内推小王子的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对比拉勾、Boos直聘类的招聘平台,小程序便显得更加的方便。

  在表现形式之后,咱们再来讨论一下内推小王子的招聘形式。内推小王子,顾名思义,内推(求职者通过自己在某公司认识的人来应聘该公司职位)是其招聘形式。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企业越是知名,便越是喜欢内推,这大概和企业内部完善的内推奖励机制相关。李建生也曾是内推的受益者:在内推小王子之前,他还有过一段创业经历,当时便是通过身边熟人的推荐来组建团队的;当然,李建生也有通过熟人找工作的情况。也因此,李建生自己本人便非常认可内推这条招聘途径。

  

内推小王子

 

  当然,一开始并非All in。李建生兼职运营着这件事儿——为求职者和HR搭建内推平台。在发现成功率确实比较高,周边不少朋友都通过内推入职成功后,李建生开始组建团队全职运营内推平台。

  考虑到内推过程中,求职者希望了解到投递简历的每一次反馈,内推小王子还将内推进度做成了消息,这部分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内推进度;同样的,作为招聘方,每收到一份新简历也会有小程序消息的推送。

  2017年底,内推小王子小程序第一个版本正式上线,2018年3月1日,完整的产品正式开始推广。截止猎云网发稿,在未进行付费推广的情况下,产品已经积累用户10万+。

  目前仍在积累用户的阶段,李建生告诉猎云网,未来内推小王子将在能够真正帮到企业和求职者情况下,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最后猎云网了解到,内推小王子已于2017年初完成一笔数百万的天使轮投资,目前正计划启动新一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以及市场的推广。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