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腾讯信用分最高可值30万!微信ETC也来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2-03 14:34:2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昨天,腾讯信用正式开启全国公测,微信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并进行实名认证之后,即可查询自己的信用分。腾讯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凭腾讯信用分,有机

 昨天,腾讯信用正式开启全国公测,微信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并进行实名认证之后,即可查询自己的信用分。腾讯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凭腾讯信用分,有机会享受手机分期免息等18项信用福利。

02.jpg

 

相对于芝麻信用分,腾讯信用分已属“姗姗来迟”。芝麻信用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我国首个个人信用评分芝麻信用分。


对比二者,在评分维度上,腾讯信用分基于用户微信与QQ互联网历史数据,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大数据、专业技术综合评估得出,最低300分,最高850分。芝麻信用评分主要通过五个方面的维度综合评估,包括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人脉关系,评分范围350分-950分。


在信用分应用输出上,依据腾讯信用分,用户能享受到信用金融和信用生活场景服务。信用金融服务包括现金借贷(微粒贷最高30万)、消费分期、购物分期等;信用生活服务:免押金骑行、租玩具、租房(免押住民宿)等。芝麻信用评分提供的服务包括免押金租车、酒店先住后付、消费分期,以及在一些金融机构快速获得放贷。


并且随着腾讯信用分公测开启,微信ETC也来了。对于还未办理ETC的用户,现在可以开通微信ETC服务了,过高速可以先通行后付费。另外,腾讯信用分达630分的用户,还能够免除280元的设备费用。

03.jpg

 

微信ETC目前在江苏、山东已经开放体验,随后会陆续在广东、北京、广西、吉林上线。使用微信ETC免预存、免绑银行卡。


而之前,支付宝已经上线了车牌付功能,而作为阿里的老对手,腾讯自然不会错过这一领域。


微信ETC办理方法:搜索“ETC助手”小程序,打开之后选择卡片发行方,按照提示进行即可。

 

04.jpg

你的腾讯信用分是多少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去查一查!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