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发布公告:小程序开发工具新增真机远程调试功能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2-03 14:32:0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TechWeb报道】2月2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下午发布公告称,为了让开发者更高效地开发和调试小程序,小程序开发工具新增真机远程调试功能。开发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

   【TechWeb报道】2月2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下午发布公告称,为了让开发者更高效地开发和调试小程序,小程序开发工具新增真机远程调试功能。开发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的微信客户端中调试运行小程序。

  

1

 

  据了解,真机远程调试功能可以实现直接利用开发者工具,通过网络连接,对手机上运行的小程序进行调试,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定位和查找在手机上出现的问题。

  通知内容显示,开发者可直接在开发工具内控制微信客户端中的小程序,进行断点、单步执行,调用所有微信原生API,查看所有小程序输出日志等。

  开发者也可以在开发工具内查看微信客户端中小程序的真实页面结构以及对应样式属性。对小程序样式属性的修改,将实时在微信客户端中展示。

  据介绍,要发起一个真机远程调试流程,需要先点击开发者工具的工具栏上 “远程调试” 按钮。此时,工具会将本地代码进行处理打包并上传,就绪之后,使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即可弹出调试窗口,开始远程调试。要结束调试,直接关闭此调试窗口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真机调试功能需微信客户端6.6.2及以上版本,开发者工具1.02.1802010及以上版本才支持。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