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大更新上线:购物、游戏、小程序统统可以关闭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2-02 15:26:17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作者:肖钦鹏 微信 6.6.2 正式版终于上线了! 在这一轮大更新中,微信不仅支持「切换帐号」功能,还加入「发现页管理」功能,包括「游戏」、「购物」、「小程序」在内的

01.jpg

 

  作者:肖钦鹏 微信 6.6.2 正式版终于上线了! 在这一轮大更新中,微信不仅支持「切换帐号」功能,还加入「发现页管理」功能,包括「游戏」、「购物」、「小程序」在内的所有项目都可以关闭!

  

02.jpg

 

  小程序终于可以「关闭」了! 虽然张小龙说微信小程序没有所谓「关闭」的概念,但小程序的入口还是可以选择性地关闭的。 本次更新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微信加入了「发现页」管理功能,你的「朋友圈」、「购物」、「小程序」等等功能,都可以在「发现页管理」选项中进行设置。

  

03.jpg

 

  打开微信的「设置」>「切换帐号」>「通用」>「发现页管理」,即可对发现页的入口进行各种设置。以往在「功能」模块的「漂流瓶」、「附近的人」也都可以在这里进行统一管理。 如果你觉得「小程序」、「购物」、「游戏」这些项目太过烦人,那经过这一番设置,终于可以回归清净了!

  

03.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