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小程序开放更多连接功能 升级实时音视频录制及播放能力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2-27 10:14:42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TechWeb报道】12月27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小程序升级实时音视频录制及播放能力,并开放 Wi-Fi、NFC(HCE) 等硬件连接功能。同时,小程序将提供按

   【TechWeb报道】12月27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小程序升级实时音视频录制及播放能力,并开放 Wi-Fi、NFC(HCE) 等硬件连接功能。同时,小程序将提供按需加载、自定义组件和更多访问层级等新特性,增强了第三方平台的能力。

  

1(15)

 

  据介绍,为更高效地连接用户与商家,小程序提供了实时音视频录制及播放组件。符合类目要求的小程序自助开通后,可自建或使用云服务,实现单向、双向甚至多向的音视频功能,如在线授课、远程咨询、视频客服,以及多人会议等。

  同时,小程序开放了更多的硬件连接功能,提供HCE模式的NFC能力,支持将安卓手机模拟成交通卡、诊疗卡等实体智能卡。用户打开小程序并贴近刷卡机具,即可完成卡的识别、消费等操作。

  不同于此前用户扫码关注公众号才能用微信连接Wi-Fi,现在小程序内支持搜索周边的 Wi-Fi,或在知道密码后连接指定的 Wi-Fi。

  此外,小程序还优化了一批基础特性,页面访问层级限制放宽至10级,方便承载更长的服务流程。开发者可以将小程序代码分成多个包,每个包不超过2M,总大小不超过4M。从而根据用户需要,在合适时机下载指定包而非全部,提升打开速度。并且,开发者可编写自定义组件,供自己使用或开源给其他开发者,减少开发工作量。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