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发个群通知无人响应?小程序帮你一个个抓出来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0-31 15:14:48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重要通知“一不小心就暴露在线状态” 微信无法看到信息已读,所以,每次在群里发通知,成员就各种装死?之后各种找借口没看到通知?哼!那就试试这个小程序,只

 重要通知

“一不小心就暴露在线状态”

 

微信无法看到信息已读,所以,每次在群里发通知,成员就各种装死?之后各种找借口没看到通知?哼!那就试试这个小程序,只要点开了小程序,就会显示已读用户信息,看他们还怎么找借口。

 04.jpg

不过,如果你是约人吃饭,肯定会得到热情的回应的。

05.jpg

 

灵性瑜伽锻炼

“即使是健身,也要美美的”

 

天生怕跑步体质?讨厌各种剧烈活动?但是又想要健身?那你还是选择瑜伽吧!【灵性瑜伽锻炼】小程序免费教你练瑜伽。

 06.jpg

虽然提示要付费,但是将小程序分享到3个群就可以免费啦,还有各种视频讲解、语音讲解,不怕你学不会。快来优雅地练瑜伽吧!

07.jpg

 

呓登视频

“视频不只有搞笑而已”

 08.jpg

我们已经习惯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吸取更多东西,所以短视频越来越受欢迎。这款专门收录优质短视频的小程序,带给我们的不是博人一笑的内容,而是让我们学会感受的故事,也许在这里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说不定。

09.jpg

 

暖寻

“失而复得总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

 

有一种烦躁,叫做丢了东西。小到丢一把笔,大到丢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都是令人不快的事情,特别是当丢失的是一个对自己来说很有意义的东西。这时候不妨试试线上寻找,也许刚好就遇到正在找寻你这个失主的人呢!

 10.jpg

【暖寻】小程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一个找到丢失物品的机会,也为热心人提供将拾到的东西物归原主的机会。

11.jpg

 

群保险

“最惨不过忘记买保险”

 12.jpg

众安推出的群保险小程序这次来为你的加班保驾护航了,邀请群成员加入保障计划还能领取现金红包!只要18.8就可以加入,以后不管是上班出车祸、加班倒下、回家遇事故都不怕没人关心你了,小程序会给你送“温暖”。

13.jpg

 

吾到此一游

“你以为你是孙悟空,其实你只是只泼猴”

 

所有在旅游景点上刻字的人,都该被压在五指山下,不能看星星看月亮,还不能上厕所。如果你忍不住,就想留下你的足迹的话,可以用【吾到此一游】小程序,定位、发状态两步到位,以后来到同样地点的游客依然可以听到你的传说,岂不更妙。

 14.jpg

二维码就别用了吧,跟贴小海报似的。

 15.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