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商之家

微商必看!不要让这4个原因毁了你,导致客户越来越反感!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10-24 09:01:49
  • 来源:  
  • 栏目:微商之家

导语: 在日趋庞大的微信月活跃用户和移动端网民的不断增加,微信已成为了继传统电商平台后的又一大购物圣地;加上微商的入行低门槛,也致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支浩浩荡荡的微商队

 在日趋庞大的微信月活跃用户和移动端网民的不断增加,微信已成为了继传统电商平台后的又一大购物圣地;加上微商的入行低门槛,也致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支浩浩荡荡的微商队伍,想要大捞或小赚一笔;但真正能大量出货赚钱的微商少之又少。而那些难以出货的微商,可能触犯了以下禁区:

11.jpg

 

 

1

最基本的产品不好

 

 

我一直都强调过产品的重要性,于一个想要在微商行业长远走下去的微商而言,品质能够得到保证的产品、消费者决策成本较低使用度高的易消品、受众群广的产品必定是微商应该优先选择的是做好的微商、能够大量出货的基础保障。


12.jpg

 

2

暴力式刷朋友圈

 

 

许多不会做微商的小白,到现在还依然沉浸在2014年那个“只要能刷屏就能卖货”的时代,妄想依然能够凭借暴力刷屏获利;但事实早非如此,在微商的“品牌元年”以及“大变革时期”的2017年,暴力刷屏只会招致用户反感,甚至拉黑、删除或屏蔽。

 

当用户还未开始关注就已然选择放弃,你还能奢求用户对你所发的小广告产生兴趣,激发购物欲吗?


13.jpg

 

3

冷落客户

 

 

此处所讲的冷落客户并非是真的有意冷落,毕竟没有哪个微商不想赚钱。此处所言的“冷落客户”是指以下两种情况:


14.jpg

1.不知如何回答客户而形成的冷落

 

很多不懂沟通技巧和销售技巧的微商,或者对自身产品不太了解的微商,面对顾客的询问一时难以回答,就干脆选择了放置不管、转移话题或很久才回复,无论是哪种情况,在客户眼里都会被是为你不太想搭理他,让客户觉得备受冷落;特别是当客户询问了一个你难以回答上来的问题时,你选择直接转移话题,这比不回答还更难以让客户忍受。


2.没有及时回复而形成的冷落

 

并非做微商就要24小时在线等客户,但至少作为微商,面对随时可能会有客户咨询的情况,微商应当适时的登录微信查看是否有客户咨询,如果是客户第一次咨询你未能及时回复这并没什么影响,可如果是客户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你突然长时间不回复客户,并且未能告知客户你可能会因为何种事由耽误而不能及时回复,也会使客户产生不悦;如若在此基础上你在之后回复客户时未能出于礼貌的表达歉意并说明刚刚未能及时回复的原由,更是会加剧客户的不满。


15.jpg

 

 

 

4

客户购物过程体验差

 

 

客户购物过程体验过差包括:冷落客户、发货速度过慢、售后服务差、未能解决客户的问题,这些都是会导致客户购物过程体验差的因素。


如若出现以上影响因素,即使你所售的产品真的很好,客户此刻已经购买了,也很难以形成复购率,毕竟有好产品的不只你这一家。

 

很多微商卖不出货不去寻找原因,只知一味的抱怨微商难做,殊不知自己已触犯微商行业的多重禁忌,触发用户反感区,还怎能让客户对你产生好感、信任你,产生购买行为?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