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小程序如何快速获得3000用户?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09-02 16:09:14
  • 来源:  
  • 栏目:解决方案

导语: 前言一款好产品的出现,一定绕不开运营推广这个话题,微信小程序也是如此。 如何让小程序快速推广,达到预期效果呢?接下来极乐君和大家分享下小程序如何快速获得3000用户

 

170736g126l26r0hljy22y.jpg

 

前言

一款好产品的出现,一定绕不开运营推广这个话题,微信小程序也是如此。

 

如何让小程序快速推广,达到预期效果呢?接下来极乐君和大家分享下小程序如何快速获得3000用户。


小程序快速推广九九归一法

一、小程序自身优化

1.        品牌运营

若名称与公司品牌一致,可节省少走很多弯路,比如:公司品牌是极乐商店,小程序名称就叫<极乐商店>

2.        关键字优化

有时为了突出名称的意义,可能会跟品牌不一致,但网民搜索又可能搜索不到,这时关键字优化就很重要了,核心优化点在于:内容描述中必须包含核心关键字,并获得较好排名,如搜索『简历』,你的简历相关的小程序是否比较靠前。

3.        附近小程序

若你的小程序的地域性,一定要加入附近小程序,网民打开附近小程序时就会有你的小程序,比如:银行类、水果店等

二、微信公众号推广

微信已经开放:一个公众号可关联13个小程序,一个小程序可关联3个公众号。这样意味着可以通过自身的微营销推广引流,也可以与大V合作推广引流。比如:简历快手就与极乐网、瑞傲科技的公众号都关联了。

三、小程序商店分发

 

170938pdfokcosdvsc2c44.jpg

 

目前小程序商店非常多,各商店功能也不一样,有的只有展示、扫码功能;有的还有延伸功能,比如收藏、转发、分享等,推荐的小程序商店有:极乐小程序商店、第九程序、知晓程序等

四、场景推广

1.        海报

所有的海报中均加入小程序的二维码,作为海报宣传的网络收口点。

2.        场景应用

场景应用是小程序的最大的特色,特别是场景化的行业,比如餐饮行业,需在门、墙、桌面、佐料等场景中均加入小程序二维码,让所有顾客使用小程序成为习惯。

3.        宣传物料

所有对外的宣传单,大到海报、小到餐巾纸均加入小程序二维码。

五、群推广

1.        QQ

其他产品营销推广方式一致,加入相关QQ群,结合活动,邀请相关人员一起参与

2.        微信群

可以通过活动或互动,让微信群友加入/宣传小程序,前段时间很火的《匿名聊聊》就是通过这个方式裂变的,刚好也可以用到微信开放的群转发功能。

3.        群发

可以通过邮件群发、信息群发等方式宣传推广

六、广告推广

这部分推广跟传统的互联网推广很相似,搜索引擎、信息流、CPA等等

七、媒体推广

 

171000tf3bb9yzceo9rbeb.png

 

1.        软文

可以通过软文形式,在各大软文网站发布相关信息,从而达到传播效果

2.        其他

花钱购买一些适合的媒体资源

八、传统媒体推广

可以购买传统媒体,通过写故事、结热点、说事项的形式达到传播效果

九、BD合作推广

1.        与大V合作:找到适合的大V,通过花钱或置换获得资源

2.        其他同业/异业合作:类似大V合作,找到合作的双赢点后相互传播,互惠互利。

 

总结

说了那么多方式方法,其实运营推广没有完全一样的,均要根据自己小程序的功能,人群,定位,资金等有选择性的进行,只有这些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